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冯飞在文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0:1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在文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指出
以扎实工作成效推进各领域高质量发展

海南日报文城12月2日电(记者 李磊)根据中央安排和省委统一部署,12月1日,省长冯飞在文昌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冯飞从“五个深刻认识、一个深入领会”的角度,结合文昌历史发展和工作实际,和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实际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破促”活动深化和成果转化,抓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通过把握“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自觉性,确保事事见行动、件件见成效。要通过践行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进一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

冯飞要求,要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把握规律、引领未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各领域高质量发展。文昌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抓好重点园区建设,锚定产业定位、发展重点,健全完善产业生态。


宣讲结束后,冯飞还前往文昌市公坡镇水北村小黄牛养殖基地、水北村卫生室等地,实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和基层医疗卫生发展情况,并参加了水北村党总支部乡村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水北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壮大集体产业规模,开展乡风文明建设和农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有关活动。(海南日报记者 封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