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同心向党·百年追梦”优秀作品展演精彩上演
2021-09-30 09:3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同心向党·百年追梦”
优秀作品展演精彩上演
展现我省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报海口9月29日讯(记者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9月29日晚,海南统一战线“同心向党·百年追梦”优秀作品展演在海口举行。

本场展演由海南统一战线成员自编自演,共有“牢记党初心”“建功自贸港”“共筑中国梦”三个篇章,紧扣“同心向党·百年追梦”主题,回顾了海南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海南统一战线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圆心,以改革促发展、创新增活力为半径,画出了海南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的最大同心圆。

展演在舞蹈《百年征程铸辉煌》中拉开帷幕。红歌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琼剧《红色娘子军》片段、情景剧《奋飞自贸港》、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永不熄灭的灯》等14个精彩节目,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展示了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发挥的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展演以“录播+直播”的形式在新华社、抖音、快手、腾讯、爱奇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融媒体矩阵等多平台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