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首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举行
2021-09-11 09:2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首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举行
短视频展示基层党建新成就

海南日报讯(记者 梁振君 通讯员 孙勇)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近日举办第一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海南省机关选拔赛,共评审出“十佳作品”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优秀奖50名(含十佳作品),最佳组织奖20名。

本次选拔赛吸引了全省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广泛参与,共申报短视频183个。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活动要求的报送时限、报送名额、作品技术标准等条件,从183部短视频作品中筛选出111部作品。邀请党建、视频制作、艺术评论等专家组成初评小组,对通过资格筛选的111部短视频作品的政治性、思想性、创新性、典型性等方面逐一进行审查,最终确定55部作品入围公开选拔赛,评选出“十佳作品”金银铜奖、“优秀作品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届活动参赛作品选材范围广泛、创意形式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突出的地域特色,极大地增强了党建活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