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百名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07 15:45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团结民主颂·中国三亚艺术年展开幕
百名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6月30日至7月9日;地点: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民主颂·中国三亚艺术年展”。此次艺术年展集中展出100名国内艺术家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的13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艺术年展开幕。

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艺术年展让更多人、更多艺术家了解三亚的历史之美、文化之美、生态之美、风光之美。同时,三亚市政协将继续发挥人民政协“书画会友、翰墨传情”的独特优势,通过更多艺术家的优秀书画作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故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礼赞,进一步助推三亚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昂扬向上的时代风气。

记者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今日艺术汇展厅看到,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以不同艺术手法,反映时代的历史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传达出艺术家们对国家昌盛的深情祝福以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吸引了现场许多观众的驻足观看。

此次艺术年展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9日,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艺术家近期在三亚采风创作的部分书画作品。

陈正光、王文荣、何世刚、黄志强、蒋明清、邢孔祥、韦忠清、陈跃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记者 黄世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