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第二批)集中授牌
2021-07-31 09: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第二批)集中授牌
10家单位获授牌

海南日报海口7月30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陈怡羽)7月30日上午,“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第二批)集中授牌仪式在海口举行。本批次共有10个基地获得授牌。

近年来,我省各级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在青少年群体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本批次获授“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称号的单位有:冯平同志纪念馆、黄振士烈士纪念园、南田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解放海南战役决战胜利纪念碑、白沙解放纪念园、海南农垦博物馆、西联农场百年橡胶纪念园、松涛水库、石屋村官展览馆、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2019年,省关工委为中共琼崖一大旧址等15家单位授牌,认定首批“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近两年来,这些基地日益成为教育广大青少年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场所和精神高地。

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出席授牌仪式及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