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最新资讯
省旅文厅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2021-07-17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7月16日讯(记者 赵优 通讯员 李艺娜)7月16日,省旅文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海南旅游文化广电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会议要求,旅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推进自我革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推进旅游文体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行业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等方面工作提效能、强责任、促实干,创造出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