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新闻图片
海南省民政厅创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5 17:59 来源: 省民政厅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保护红色地名 讲好海南故事
海南省民政厅创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海南省民政厅以“保护红色地名,讲好海南故事”为主题,创新深入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红色地名资源,讲好海南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凝聚起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爱家之情怀。


6月21日,我省首批71个红色地名发布会在海南省史志馆举行,省民政厅负责同志和革命后代参加本次活动,海南客户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博号、抖音号、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号、微博号等平台同步在线直播。


省民政厅指导、海南民生广播主办的广播节目《海南地名故事》自6月28日开始,特别增加了《红色地名故事》板块,讲述天涯热土上的革命故事。节目组开通热线,向听众朋友广泛征集琼崖革命名人故里、红色圣地等海南红色地名故事,进一步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宣传红色文化。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红色文化走向社会、让红色基因融入大众,6月30日,“献礼建党百年,保护红色地名,讲好海南故事”海南首批红色地名图文展活动在海口市府城街道龙昆南社区举办。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了解红色地名故事,加深了对海南红色文化的了解,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