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21-09-03 17:19 来源: 省民政厅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9月2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葛云峰,带领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莅临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石清理,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旭照陪同。


期间,指导组一行听取了石清理同志关于综合党委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汇报。石清理指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尤其是在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活动中,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引导所属社会组织为会员企业开展减费、降费工作,截至目前,已为企业减降费4000多万元,社会反响较好。下一步,综合党委将根据不同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特点,重点指导党建基础较好的社会组织党组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工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随后,巡回指导组织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自评表,一一听取了专职副书记刘旭照同志关于综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的汇报。朱达科副组长对综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进行了指导。最后,葛云峰组长对综合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向基层党组织倾斜,加大对基层的督促指导力度;要继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要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及时上报相关情况,协力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阶段,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将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自评表中的督促内容及标准,深入所辖社会组织党组织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