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红色琼崖
5位劳动模范代表亮相庆祝建党百年记者见面会
2021-06-26 08:1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5位劳动模范代表亮相庆祝建党百年记者见面会
聆听劳模故事 感悟奋进力量


周 皓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钳工(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


符传杰 海南省琼剧院副院长(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邢福甫 乐东丰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艺师 (2020 年全国劳动模范)


王加充 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张玉花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玉沙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2019年海南省劳动模范)

本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 昂颖)6月2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总工会在海口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劳动模范代表记者见面会。周皓、符传杰、邢福甫、王加充、张玉花5位来自海南的劳动模范代表在见面会上亮相,并介绍先进事迹,与记者面对面交流。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钳工周皓,20年来从一名普通技工学校毕业的学生逐渐成长成为一名为大国重器保驾护航的高技能人才。近年来,他解决了多项重点型号深海科研装备研制中的技术难题,使国产自主研发的科研装备取得多项国内、国际第一。

海南省琼剧院副院长符传杰,入行24年来,以传承和弘扬传统戏曲为己任,挖掘和传承琼剧精髓,不断创新琼剧的演出形式和内容,让有着将近400年历史的琼剧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芒。

乐东丰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农艺师邢福甫,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摸索总结芒果种植技术和管理经验,实现芒果一年两产的突破,并创办乐东黎族自治县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基地。

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加充,2020年,他带领海南援鄂医疗分队接管荆州二院新冠肺炎收治点,制定规章制度,强化监管,累计诊治患者77名,实现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玉沙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玉花,自2006年成为玉沙社区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以来,她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区服务创新,打造“社工+义工”志愿者服务模式,组建青年干部治安巡逻志愿者服务队,为促进文明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