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消博会期间来(返)琼人员核酸检测怎么做?
2022-07-18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第二届消博会期间来(返)琼人员核酸检测怎么做?
“落地检”采样后放行第一时间进行报备

本报海口7月17日讯(记者 马珂)为保障第二届消博会顺利举行,7月17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消博会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通知》,第二届消博会期间(7月18日至8月6日),所有来(返)琼人员在抵琼关口落实测温、扫地点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措施,并实施“落地检”采样后放行。来琼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高中低风险地区来(返)琼人员继续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防控要求。7天内有风险区所在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琼人员和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的来(返)琼人员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免费开展“落地检”,第三天免费开展1次核酸检测服务。

此外,人员离琼前48小时内,须开展1次核酸检测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