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是否会启动线上教学?省教育厅回应
2022-04-01 21:3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海南是否会启动线上教学?省教育厅回应

记者从4月1日举行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省教育厅已经结合新的防控要求及时修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并做好疫情防控培训、考核、演练等工作。

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岳南表示,本次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按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管控政策,4月1日,海口、三亚、琼海、万宁、陵水中小学已停课,高校实行闭环管理,校外老师居家办公,已启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其他市县学校也减少了人员流动,教育厅将根据疫情动态变化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随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方式做出调整。

我省学校已按照“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要时间节点”落实了师生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抽检比例超过20%,保安、保洁、食堂等后勤服务人员另增加了核酸检测频次。涉疫区域师生核酸检测达到100%。(记者 马珂 刘冀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