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疯传“万宁市后安镇有人拐卖儿童”!警方通报→
2020-05-13 10:15 来源: 海南特区报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12日

“万宁市后安镇有人拐卖儿童”

这则消息在微信上疯传

万宁市公安局

第一时间展开核查


聊天记录截图(图源:南海网)

经万宁市公安局调查,5月12日下午,万宁市后安镇后安村民林某丽带着自己的儿子到后安镇后安墟和朋友会面,林某丽因有事要离开,便委托其朋友陈某龙帮照看孩子。

一个多小时后,陈某龙因联系不上林某丽,遂联系林某丽的嫂子和公公将孩子带回。林某丽的嫂子和公公误认为陈某龙拐卖林某丽的孩子,便打电话报警,后安派出所经调查证实陈某龙确实系帮林某丽照看孩子,不存在拐卖儿童。

网传的“万宁市后安镇有人拐卖儿童”不属实,万宁市未发生拐卖儿童案件。

万宁警方呼吁广大网民,对未经证实的网络信息不发布、不传播,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造谣传谣、扰乱社会秩序者,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查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