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走进西安
2023-03-22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走进西安
超百家单位现场揽才

海南日报西安3月21日电(记者 黎鹏)3月21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走进陕西省西安市,105家用人单位带着4511个优质工作岗位到现场招揽人才。

副省长陈怀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到现场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包括14家事业单位、73家国有企业(含央企)、16家民营企业、2家法定机构。会场设置了企业展位区、海南人才政策展示墙、人才测评区、市县展示区、面试洽谈区、直聘签约区等特色专区。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宣传片,在琼工作人才代表和海南省国资委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在海南发展经历开展宣讲。

在现场洽谈环节,许多求职者来到面试洽谈区,仔细阅读招聘资料,并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针对求职者关注的重点,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一一予以回应。不少求职者在了解到自身条件符合用人单位需求后,与用人单位当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据悉,22日,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事业单位、企业、法定机构代表深入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举办双选洽谈会,进一步提升招才引智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