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5 00:1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省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冯飞主持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2月14日讯(记者 李磊)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政府党组班子2月14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省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部署,精心准备,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刻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政府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冯飞代表省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冯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巩固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与时俱进,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对标对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创新实干担当上激流勇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把自贸港打造成为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成就的标志性成果。要在坚守人民情怀上矢志不渝,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领域、全过程,打造更多贴心可感的民生工程,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紧抓不放,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知难而进,时刻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把最终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解决问题上,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的“下半篇文章”。

会议还就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部署。

沈丹阳、倪强、陈怀宇、蔡朝晖、顾刚、刘平治、刘登山、符宣朝出席会议,谢京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