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2023-02-24 07:4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李荣灿在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议上指出
通过高质量履职成果展现委员风采

海南日报海口2月23日讯(记者 刘操)2月23日下午,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为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做好履职准备。省政协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2022年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省委关于全国两会议案建议和提案准备工作要求,介绍全国两会宣传工作安排。会上,住琼全国政协委员介绍个人提案准备情况,连任住琼全国政协委员交流履职工作经验。

李荣灿指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开好会议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加强学习作为履职之基,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发挥自身所长,精心准备提案,集中精力参加会议,通过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展现委员风采。要借助全国政协平台,讲好海南故事、传播好自由贸易港声音。省政协机关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委员更好履职创造条件。

省领导苗延红、过建春、谢京、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省政协秘书长罗时祥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