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头条新闻

沈晓明在三亚调研安居房和热带水果国际合作工作

2022-11-05 22:4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三亚调研安居房和热带水果国际合作工作

海南日报三亚11月5日电(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11月5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三亚调研安居房和热带水果国际合作工作。

沈晓明来到三亚保利栖悦安居房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实地了解安居房价格、房源结构及市政设施配套建设情况。他指出,安居房是民生所需,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快完善保障性住房体系,加大投入,增加房源,持续惠及民生,不断提升海南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要抓好工程质量这个关键,严格把好设计、施工、验收等关口,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和同步交付配套基础设施,打造有品质有品位的安居房。要积极构建政府保障和市场配套双体系运行机制,推动形成更为合理的住房结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

在三亚市热带农业科学研究院崖州基地果树种质资源圃,沈晓明听取全省热带优异果蔬资源开发利用总体布局、三亚热带水果国际合作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三亚热带水果品种引进、选育、种植等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好中转站作用,简化引进审批程序,打通面向全国种苗繁育引进资源的通道。要与国际规则接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依法有序推进热带果蔬种质资源国际合作。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做足“季节差、名特优”等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文章,帮助农民引种新品种,实现增收致富。

周红波参加调研。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