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市侨联“一带一路”工作交流活动在海口召开
2024-02-28 14:2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2月27日讯(记者 范平昕)2月27日,部分省市侨联“一带一路”工作交流活动在海口举行,与会代表围绕共建“一带一路”经验做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中国侨联副主席程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从蓬勃十年进入到金色十年的第一年,如何更好参与描绘金色十年,是摆在各级侨联组织面前的重大课题。就下一步侨联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升站位,服务大局,增强做好“一带一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八项行动”,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三是串珠成链,形成合力,推动形成侨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动局面。

与会代表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各省市侨联提供了良好有效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更好推动侨界参与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侨联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市侨联代表等50多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