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2022-01-29 23:05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海南日报海口1月29日讯(记者 苏庆明 特约记者 王江顺)1月29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老干部工作、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了我省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有序推进清廉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共建“一带一路”与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有机衔接,强化互联互通,树牢底线思维,全面评估风险隐患,加强督导考核,稳步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警,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加强改革开放背景下的党建研究,力争党的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压实市县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专业防控与社会面防控,紧盯重点关口,坚持远端管控,做到人、物同防,尽可能彰显工作温度,确保“管住关口、放活内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我省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常委出席,部分省领导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