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侨联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25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海口市侨联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凝聚新侨力量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报海口5月24日讯 (记者 昂颖)5月23日,海口市侨联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达成海外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掘新侨潜力,谋划创新创业发展新思路,推动海外企业家到海口创新创业。

海口市侨联负责人表示,海口市侨联将与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长期合作机制,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为其高层次人才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元化服务。

据悉,海外华二代创业协会于2015在法国创立,现已在海南创建华二代(海南)孵化器,将始终为华侨新生代和外资企业提供外商友好服务,凝聚新侨力量,着力打造服务“一带一路”的创业服务平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