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界举行迎春晚会
2023-02-07 09: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省侨界举行迎春晚会
以乡音乡情展同心情怀

海南日报讯(记者 昂颖 通讯员 罗珊)近日,由中国侨联和省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欢聚海口”海南省侨界2023年迎春晚会在海口举行,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代表以及各界群众近2000人观看演出。

来自10个国家的华侨演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挚爱之情;歌伴舞《母亲是中华》演绎出琼籍侨胞对家乡的深深依恋……本场晚会集舞蹈、独唱、器乐、杂技、相声等节目于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海南本土文化的魅力,讴歌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侨胞心系桑梓、爱国爱乡的深厚情怀。

晚会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公益文化活动,中国乡村发展协会中扶健康产业发展工程、北京驻京之家商务理事会帮扶办公室联合“天籁笑语魏基成夫妇微笑列车”项目向海南捐赠100台助听器。

“晚会如同开启一扇扇情感之门、文化之门,引发华侨华人内心关于家的暖心记忆。”日本海南总商会会长符明潮表示,此次迎春晚会是新春佳节的一道盛宴,是琼籍华侨华人互致亲情的独特文化载体,为在琼过年的海外侨胞带来了浓浓年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