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乡文化·正大讲坛”在侨乡兴隆开讲
2022-06-01 14:46 来源: 中国侨网 【字体:   打印

中国侨网海口5月31日电(左志强)“海南侨乡文化·正大讲坛”讲坛第六期讲座日前在海南万宁兴隆举行,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原馆长黄纪凯以“华侨文物与华侨华人”为主题开讲。

黄纪凯以一张张华侨文物图片为线索,向听众普及华侨与华人的基本概念,并以归侨的故事为例,讲述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的爱国情怀,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住在国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在琼的归侨侨眷多与海外的亲朋好友联系,宣传海南自贸港的政策并参与到自贸港建设当中。

“海南侨乡文化·正大讲坛”是在海南省侨办指导下创立的华侨文化传播平台,将定期邀请专家做专题讲座,采用“线下讲坛+线上视频录播”和新媒体推送的形式进行,旨在为侨胞和社会公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本期讲坛由海南省侨务办公室与正大(海南)兴隆咖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