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加强“侨胞之家”建设 搭建服务侨界群众平台
2022-03-30 15:43 来源: 中国侨网 【字体:   打印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3月30日电(杨时艾 王应峰)海南琼海“侨胞之家”阵地建设现场交流会29日在省级“侨胞之家”工作点胜达休闲农庄举办。琼海全市各级侨务干部和各侨胞之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交流探讨和实地走访的方式,交流“侨胞之家”建设和为侨服务等方面的经验。

去年以来,琼海市侨联先后在侨胞比较集聚的博鳌镇留客村、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印尼村、中原镇等地挂牌开展系列活动,调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加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在开展联谊交流、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建设、维护侨界权益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琼海市侨联主席赵立洪说,琼海市侨联今后还会延伸基层组织建设,以侨胞之家为抓手,拓宽工作平台,为琼海的经济建设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