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下乡活动
2022-03-16 15:39 来源: 中国侨网 【字体:   打印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3月15日电(韩靓)海南文昌市侨联日前在该市组织开展侨法宣传下乡活动,提高侨务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更好地为侨服务。

活动现场,文昌市侨联向参与活动的侨界群众进行侨法知识普及,并宣传相关涉侨政策,发放《涉侨法律法规政策汇编》《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侨务知识百问百答》等宣传资料共500份。

文昌市侨联主席陈菲菲表示,侨法宣传下乡工作是市侨联关心和服务侨界群众一项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为侨服务,文昌市侨联下一步将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到社区、下乡镇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侨法宣传活动,凝聚侨心侨力,提高归侨侨眷知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