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市侨联主动帮助归难侨申请残疾等级入户鉴定
2022-04-07 15:39 来源: 中国侨网 【字体:   打印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4月7日电(韩靓)海南文昌市侨联日前主动协调文昌市残联,聘请专业鉴定医生到文昌市华侨农场,入户为6名行动不便的归难侨进行残疾等级入户鉴定,倾心为侨服务。

文昌市侨联主席陈菲菲带队先后前往6位归难侨家中,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归难侨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医生现场为他们采集相关信息,进行残疾等级鉴定。归难侨称,由于腿脚不好,进行残疾等级鉴定实在不方便,如今政府上门帮助进行鉴定,深深感受到政府和市侨联的关怀和鼓励,十分感动。

陈菲菲说,文昌市侨联今后将不断提高为侨服务能力,创新侨联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尽心尽力为侨办实事解难事,关注、关心困难归侨侨眷,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以实际行动温暖侨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