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侨胞侨商代表座谈会 为自贸港建设献侨力聚侨智
2022-04-20 15:48 来源: 中国侨网 【字体:   打印

中国侨网海口4月20日电(记者 张茜翼)海南省侨联19日举办侨胞侨商代表座谈会。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海外琼籍侨团负责人、侨商、归侨侨眷及海外琼籍新生代人士代表,围绕海南自贸港区位优势、发展目标、产业结构、创新创业等,共谋商机、共图发展。

与会者在发言中谈到,海南区位、政策等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他们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家乡建设,通过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搭建的平台,在经济贸易、康养保健、生物制药、现代农业、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为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表示,希望侨胞侨商主动融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把海南自贸港建设同自身的优势资源结合起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海南落地生根,做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以积极发挥好自身联系广泛、融通中外优势,用鲜活的事例、国际化的语言讲好海南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