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为侨服务平台添新阵地
2021-09-26 12:12 来源: 海口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 史瑞丽)9月24日,海口市侨联、琼山区侨联在鼓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楼举办“侨胞之家”揭牌仪式,标志着琼山区“侨胞之家”建设迈出重要一步,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搭建了新的联谊、学习、交流平台。

为更好解决府城地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长期没有固定学习交流、联谊活动场所的问题,琼山区侨联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强化作风整顿建设,用心用情为侨服务,在市侨联的指导和府城街道工委及鼓楼社区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半年努力完成鼓楼“侨胞之家”创建工作。

现场,琼山区侨联向鼓楼社区赠送一批《侨法》书籍。今后,琼山将利用“侨胞之家”平台,举办各种联谊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对侨联组织的性质、作用的认识,使广大侨胞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引领侨胞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主动服务我市发展大局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近两年来,琼山区侨联深入推进“侨胞之家”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其中红明居20队李宅“侨胞之家”被中国侨联评为2018年—2020年度优秀“侨胞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