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侨商海南行”推介交流会海口举办
2021-04-18 10: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世界侨商海南行”推介交流会海口举办
近百位侨商来琼觅商机

本报海口4月17日讯(记者 昂颖)4月17日,以“奋进自贸港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2021世界侨商海南行”推介交流会在海口举行。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位知名侨商参会,共觅新商机。

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硬核”政策相继推出,“磁场”效应不断释放,为广大海外侨胞提供了发展机遇。中国侨商联合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侨商投资海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聚智汇力、聚势赋能。

据介绍,此次侨商考察团的代表企业中已有不少在海南投资项目,包括正大集团、富华集团、玖龙纸业、华纳控股集团等,其中世茂集团在海南的投资总额高达200亿元。

在推介交流会上,省商务厅、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自贸港发展前景、优惠政策及重点产业布局等。与会侨商对海南自贸港金融投资、国际贸易、文旅开发、教育产业等重点发展领域表现出浓厚兴趣。

活动期间,侨商代表将赴海口、万宁、三亚等地考察3天,实地走访三亚中央商务区等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及在琼知名侨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