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琼籍侨团人士赴海南定安考察寻求合作
2020-06-28 17:18 来源: 中国侨网 编辑: 莫中圆 【字体:   打印


考察团赴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符政 摄

中国侨网海南定安6月27日电 (符政)海南省委统战部日前组织海外琼籍侨团人士赴海南定安考察。来自16个国家、20个社团的相关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投资环境、区位优势、准入清单及相关产业情况等进行考察,寻求合作。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该县基本情况。他表示,海南是中国重点侨乡,广大海外侨胞一直以来关心家乡、积极服务社会,希望侨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定安、推介定安,引导更多海外侨胞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定安将全力打造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和高效精准的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

会上,定安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规划及工业园区情况进行介绍。考察团成员表示,他们将动员住在国华侨华人主动出击、积极行动,找准结合点、把准共振点,做好“以侨引侨”工作,拓宽不是侨乡也能打好“侨牌”的思路,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内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海南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南金奥特斯乐园、醉花岛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