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5G大会“5G应用设计揭榜赛决赛”举行
2021-09-04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021世界5G大会“5G应用设计揭榜赛决赛”举行
海南联通两个项目分获一、二等奖

本报讯(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林静)2021世界5G大会“5G应用设计揭榜赛决赛”近日在北京举行,海南联通两个项目分获一、二等奖。大会由北京市政府、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共同主办。

由省卫健委指导,海南联通与省卫健委统计信息中心负责,紫光展锐(上海)科技、江苏盖睿健康科技、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华为、联通数科等多家企业参与的“5G智慧医疗点亮海南健康岛”项目获得“5G应用设计揭榜赛决赛”一等奖,并获得唯一的最具投资价值奖项。

同时参赛的“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5G创新项目”获得了二等奖,该项目基于5G与相关信息技术的融合,通过整合海岛自然环境资源、文物修复、人流智能统计等智能功能,构建以科技手段为支撑的博物馆旅游信息体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