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海南欢乐节  > 图片新闻
6大新亮点 200余项活动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11月22日盛大开启
2019-10-29 17:49 来源: 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 符春媚 【字体:   打印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10月29日消息(记者 李莎  朱俊达 王博大)10月29日,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南省新闻发布厅举行。海南网台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欢乐节开幕式和闭幕式均在海口举办,活动从11月22日持续到12月31日,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多项具有当地特色的配套活动,营造全省共欢乐的节日氛围。


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介绍,本届欢乐节共有六大亮点,一是规格高、规模大、活动丰富。欢乐节共设置1个分会场(海口市)和5个分会场(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活动规模为历届最高。二是重点突出文化内涵及艺术特色。精心设置海南本土民俗歌舞表演活动,展示“美好新海南”号海南彩车,充分彰显海南民族特色及文化内涵。三是深挖展会、赛事活动潜力,拉动旅游消费。本届欢乐节主、分会场活动中,将重点举办5个展会,2个论坛,7个赛事,进一步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影响力。四是群众基础广泛,节庆氛围增加。增加市民和游客喜闻乐见的旅游文化活动,提升年轻市民对欢乐节的参与热情。五是融入国际元素,提升品牌形象。开展多样化国际性活动,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品牌形象。六是线上线下推广,多渠道宣传。采用多种报道方式、整合宣传推广渠道,全面深入宣传,增强节日氛围。


据悉,本届欢乐节将由包括开幕式在内的14项主体活动,海口主会场活动,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等5个分会场活动,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等四大版块活动组成。为更好地利用欢乐节品牌效应和营销平台,组委会将围绕游客需求推出六条主题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丰富旅游市场。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中,全省各市县将推出二百多项精彩活动,共同为市民游客带来年末的丰盛欢乐大餐。

据介绍,本届欢乐节以“宣传旅游新业态、营销旅游新产品、推出旅游新线路、创造旅游新效应”为核心,以“提高旅文结合度、提高国际化水平、提高民众参与度、提高市场影响力”为目标,力求把欢乐节打造成为地方文化特色鲜明、大众参与性强的旅游文化节庆品牌,成为海南人民和来琼游客的欢乐节,成为面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文化交流平台,成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有力抓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