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海南欢乐节  > 欢乐资讯
演员黄轩担任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大使
2020-12-05 10:2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12月4日电 (记者 李艳玫)12月4日,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对外发布,著名电影演员黄轩担任2020年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大使。

据介绍,黄轩自出演张弛导演的电影《地下的天空》备受好评后,先后与多位知名导演合作,主演了多部优质影片。由黄轩主演的电影《乌海》以生动写实、贴近生活的镜头,呈现都市男女面临的困境。《乌海》在今年入围第68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摘得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后,再度入围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官方推荐单元。

黄轩表示,很荣幸受邀担任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大使,出席《乌海》亚洲首映见面会及将于12月12日举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