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加大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力度
2020-02-05 16:5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加大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力度

去年立案查处1172宗,处罚金额1.84亿元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去年我省开展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工作的相关情况。据悉,2018年我省生态环境执法部门共立案1172宗,罚款1.84亿元,同比增长76%。

据了解,去年我省生态环境执法部门除了集中查处具有地方产业特色和典型代表意义的环境违法案件外,还持续开展异地执法、联合交叉执法、冬春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整治自动监控设施专项行动、“双随机一公开”专项行动等,向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亮剑”。

“重点是对群众反映强烈、存在监管盲区的部分领域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省生态环境监察总队队长叶红春说。(记者周晓梦通讯员孙秀英实习生梁庆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