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2-06-25 23:19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民盟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丁仲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沈晓明冯飞拜会丁仲礼一行

海南日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 况昌勋 昂颖 特约记者 何光兴 摄影记者 宋国强)6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前,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等省领导拜会丁仲礼一行。丁仲礼表示,民盟中央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献计出力。沈晓明感谢民盟中央对海南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重点产业发展、“双碳”工作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

开幕式上,丁仲礼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盟海南省委会在中共海南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中心工作,突出特色优势,参政议政彰显新成效,社会服务体现新作为,自身建设实现新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他希望民盟海南省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扎实提高履职能力,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带领全省盟员在新时代开创海南民盟工作新局面。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应邀到会,代表中共海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民盟海南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她表示,民盟省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守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继续发挥教育文化科技界别优势,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深化政治传承,深化政治交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秘书长巴特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康耀红,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