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2022-06-14 00:2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
聚焦解决大事难事 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为自由贸易港建设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徐启方参加

海南日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6月13日,省委书记、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解决大事难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省委副书记、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启方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海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解决的是人心和力量的问题。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必须发挥各方面的力量,统筹各方面的资源,这对我省统战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赋予了更艰巨的任务。要加强民主党派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要加快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传承发展黎苗文化,加强教育事业发展,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基础。要稳妥抓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要促进“两个健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壮大民营经济。要创新推动与港澳台交流合作,既促进文化交流,也推动经济合作。要扎实做好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发挥“侨乡”优势,扩大对外交流合作。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组织落实,提升工作能力,抓好风险防控,推动海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