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本轮疫情影响 四类人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2022-04-29 09: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受本轮疫情影响
四类人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海南日报海口4月28日讯(记者 孙慧 通讯员 韩锋)为帮助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纾解阶段性还款困难,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4月28日发布通知称,因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2022年3月至4月期间未能正常归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应还本息的四类人员,可申请免除逾期处理,不计罚息。

这四类人员包括因感染新冠肺炎需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因疫情防控需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人员。这四类人员,如有上述还款困难,可由借款人向办理贷款的住房公积金直属管理局提出申请,经直属管理局审核批准并报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备案后不作逾期处理、不计罚息。

申请有效期从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借款人逾期没有归还的贷款本金及利息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足额归还。逾期未归还的,将正常作逾期处理、计算罚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