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安居房配售方案发布
2022-04-01 10:0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3月31日电(记者 徐慧玲)3月3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了解到,为加快解决科技城居民及人才住房问题,该局制定并发布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安居房配售方案》。

目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在建安居房项目有保利栖悦、招商海月花园和万科金色里程3个。安居房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12800元/平方米,单套住房销售价格以基准价格为基础,计算楼层、朝向差价。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安居房销售对象为三亚市户籍居民家庭或引进人才,一是在崖州湾科技城管辖范围内从业的三亚市户籍居民家庭或引进人才。申请人已在崖州湾科技城管辖范围内连续两年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个人所得税,每年在三亚市实际居住时间不少于183天,且其家庭成员在本省城镇无住房和无购房记录的,或在本省城镇仅拥有1套住房且人均住房面积低于33平方米。

其次,在三亚市从业(科技城管辖范围从业除外)且已落户科技城管辖范围内的居民家庭。申请人已在三亚连续两年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个人所得税,每年在崖州湾科技城实际居住时间不少于183天,且其家庭成员在本省城镇无住房和无购房记录的,或在本省城镇仅拥有1套住房且人均住房面积低于33平方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