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学员来参会 海南开放大学开展位
2020-12-20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陈美宇)12月18日,2020年冬交会在海口拉开帷幕。展馆内有一个特殊的展位,办展者既不是企业,也不是商家,而是海南唯一一所开设冬交会展馆的高校——海南开放大学(原海南广播电视大学)。

这是海南开放大学第4次组织“村官”和农民工大学生参加冬交会。来自全省18个市县的30名学员带着琼中蜂蜜、五指山绿茶、白沙山兰酒等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展位。

“山柚油多少钱?”“糯米酒有什么功效?”面对客人的提问,学员们热情讲解:“哈密瓜、火龙果等农产品的种植技术,都是在海南开放大学学的。靠着生产优质农产品,我们走上了致富路!”

“带着学员们参加冬交会,可以让农民朋友在学会如何生产优质农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如何构建营销链、打开宣传门,在致富路上越走越远。”海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孔令德表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