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企业家海口考察
2020-12-18 10:04 来源: 海口市政府网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12月17日讯 今天,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511B班28名企业家在海口参加了考察投资座谈会,寻找自贸港商机,了解海南、牵手海南。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由清华大学与中国人民银行共建,其前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是我国金融系统第一所专门培养金融高层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

座谈会推介了海南自贸港政策、海南十大旅游产品、海南旅游文体招商项目。海口着重介绍了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营商环境以及江东新区、高新区等四大重点产业园区情况,受到与会企业家的关注。

“不亲眼看看,不知道海南自贸港蓝图有多宏大。”宁波乐惠国际工程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粤宁说,将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把握发展机遇、拓展企业商机,努力在多个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20年前在海口工作过的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薇有着浓厚的海口情结,她说,随着自贸港建设的推进,海南第三方检测前景无限,将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在海口落地项目。

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副市长凌云出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