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实习招聘会
2020-11-11 09:2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0日讯(记者 昂颖 通讯员 史付田)11月10日,2020年“千校万岗”海南省大学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在海口拉开帷幕。40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技术、金融商务、建筑工程、生物制药、旅游服务、电子商务、新能源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

本届招聘会以“青春逐梦自贸港,共建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由共青团海南省委和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旨在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培养储备适应自贸港建设的人才。招聘会还聚焦服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群体,设置2000余个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精准助力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届招聘会的“云招聘”活动在当天同步开启,2020届及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均可通过“海南直聘”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会信息、投递电子简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