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预计年内开工
2020-10-31 07:2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0月30日讯(记者 郭萃 特约记者 刘伟 通讯员 吴晓曼)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相关部门获悉,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预计年内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6.53亿元,建成后将有利于支持和壮大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并对海口市城区南部片区发展和高等教育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观澜湖片区,是省发改委确定的2020年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教室、实验实习用房、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行政办公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师生活动用房、会堂、学生宿舍(公寓)、食堂、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生活用房以及应配建相应的停车设施及人防工程等。

为了促进项目年内开工建设,今年以来,龙华区积极与海南大学对接,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积极帮助项目业主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龙华区项目指挥部、龙桥镇政府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完成校区685亩土地的分户测量、权属确认、坟墓迁移、补偿款发放和土地收储等工作。在龙华区的全力支持和多方协调下,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现场指挥部在7月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9月25日取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核发的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10月23日取得海口国家高新区建设颁发的用地规划许可证,为校区土地证办理和项目单体动工打下扎实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