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2月8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等内容。

会议审议了《2021年海南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海南省政府重点工作难度系数产生办法(试行)》。会议指出,落实好今年政府工作,比往年有更高的要求,各部门、各市县要高度重视,务必说到做到,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取信于民。要大胆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重点工作难度系数办法,激励各部门、各市县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勇担重任。要把握规律,量化、项目化、责任化政府各项工作,将年度任务分解到季度、月度,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在前,坚持闭环管理,加强跟踪督察,注重工作的均衡性。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会议讨论了《关于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强调要提高认识,结合海南实际,推动教育督导改革措施落地生效。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系统加强教育督导顶层设计,加快完善教育督导机构和队伍建设,适应教育督导改革新要求。要聚焦教育改革发展目标,突出督导重点,创新督导方式方法,深化问责机制改革,提高教育督导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地方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实施暂行规定》,讨论了《关于调整部分省级权力清单的通知(送审稿)》《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将部分省级行政管理事项调整由市、县、自治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实施的决定(草案)》《2020年度海南省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评价结果(送审稿)》等文件。(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会议回顾
查看更多>>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