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2月23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八届省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指出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对恢复社会预期、提升民营经济的投资信心和市场信心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抓好相关政策落实,旗帜鲜明地引导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海南文化展演体育赛事和会展活动恢复振兴的若干措施》。会议指出,要结合海南发展特点,进一步谋划打造、合理布局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赛事和会展品牌,助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支持“两个总部基地”建设的核心政策举措》《海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办法》,研究了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海岸治安管理相关工作。(海南日报记者 李磊)

会议回顾
查看更多>>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