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减免电力中长期交易市场主体偏差电量考核费用
2022-10-07 08:0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减免电力中长期交易市场主体偏差电量考核费用
5月至8月费用减免申报启动

海南日报讯(记者 傅人意)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2022年省内电力中长期交易市场主体偏差电量考核费用减免工作的通知》,旨在保障有关助企纾困措施顺利落实,规范电力市场交易秩序,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减免范围主要为因不可抗力因素(重大自然灾害、疫情等)造成的偏差电量考核费用。申报减免考核费用的市场主体需提供政府主管部门发布(认定)的有关不可抗力因素方面文件证明材料等。

本次先开展2022年5月至8月偏差电量考核费用减免申报,申请材料需在10月15日前报送。后续月份的申请材料需在第三月的15日(节假日顺延)前申报。

各市场主体将申请偏差电量考核费用减免申报材料报送海南电力交易中心汇总初审后,再由海南电力交易中心报省发展改革委核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