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核电关联产业先导区路网建设加快推进
2022-05-07 09: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昌江核电关联产业先导区路网建设加快推进
预计明年10月建成使用

海南日报石碌5月6日电(记者 刘婧姝 特约记者 黄兆雪 通讯员 钟玉莹)5月6日,在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核电关联产业先导区二纵路项目(以下简称二纵路项目)建设目前正有序推进,该工程已完成场地清表量的85%,以及涉及项目建设的水利沟改道工作,为下一步全面施工提供便利。

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核电关联产业先导区二纵路项目位于产业园区中心,贯穿园区南北,是先导区基础配套的第一个项目,对完善先导区路网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于今年3月22日开工,预计2023年10月建成使用,将为园区项目通行提供极大方便,助推园区建设提档加速。

为保证项目稳步推进,施工方根据合同要求提前拟定科学施工计划,并实施动态管理,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今年3月,项目开始开展清表、水利沟改造、农田换填土工作,争取在5月中旬,实现设备、人员进场,项目全面开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郑进龙说。

“项目推进的关键时间节点,全部按倒排计划进行固化确定,同时,建立偏差跟踪纠正机制,确保二纵路项目建设按期推进。”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筹建专班办公室负责人林清湖说。

二纵路项目道路起点与园区规划主干路一横路相交,终点与县道701相交,全长2570多米,为城市次干路标准,项目概算总投资1.05余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市政管线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揭开了先导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序幕。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先导区路网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保障了园区运输环境,为园区发展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