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才夜市开市啦
    发布时间:2018-11-01

边逛街边找工作,千余岗位任你选
我省人才夜市开市啦

  本报海口10月31日讯 (记者李磊 通讯员刘德焕)10月31日晚上,由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2018年金秋招聘月人才夜市,在海口解放西金棕榈广场正式启动。现场94家企业提供管理、财务、销售、行政人事、客服、普工等岗位2200余个。

  19时左右,人才夜市现场便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在清凉的夜色下,求职者脸上少了白天的焦虑,手中也没有厚厚的简历,一边逛街,一边了解新的人才需求信息。

  据悉,人才夜市是一种人才供需洽谈的新形式,让企业和求职者利用晚上闲暇时间进行交流对接,可解决求职者白天忙和不方便等烦恼。而且,人才夜市充分利用商业区人流量高且集中、晚间开放、氛围轻松等特点,可以让求职者像逛夜市一样找工作。

  “海口的夜生活比较丰富,对于白天比较忙的人,晚上来这里找工作,这种方式特别人性化。”在现场参加人才夜市招聘的某企业负责人表示,相对于招聘会,很多求职者在应聘时没了那份拘谨,反而能更好地推介自己。

  据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办人才夜市是该局积极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在公共就业服务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人才夜市在方便求职者的同时提高了供求对接的实效,从目前效果来看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接下来,人才夜市将定期开展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