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5-29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海南日报海口5月28日讯(记者 刘操)5月28日下午,八届省政协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政协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始终与省委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实现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全覆盖,全面领会把握未来五年自贸港发展目标以及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来源、重要路径、底线要求、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强保证,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意见》确定的未来五年自贸港建设的任务书、施工图作为政协的履职重心,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协商议政活动,积极建言资政。要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重要任务,深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持续深化“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工作机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强大合力,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肖莺子、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袁光平、严朝君、罗时祥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