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赴海垦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7-20 23:1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赴海垦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指出
艰苦奋斗 勇于开拓 真抓实干
加快推动农垦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沈丹阳参加

7月20日,省委书记冯飞前往海垦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沈丹阳参加调研。

冯飞来到海南农垦博物馆,了解农垦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和农垦精神传承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海垦集团及各厅局对持续深化海南农垦改革、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冯飞指出,持续深化海南农垦改革、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中央指导组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天然橡胶供给保障能力、提高垦区职工群众获得感的必然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增强深化海南农垦改革、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农垦改革“下半篇文章”。

冯飞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分析利弊,理清思路,聚焦天然橡胶产业发展、垦地融合试点、深化农垦土地制度改革、深化居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等事项,同步研究制定和细化配套政策措施,确保落地落实。要抓好主题教育农垦改革专项调研成果转化,按照“严实效”要求,从最困难群众入手、从最突出问题抓起,精准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与国家有关部委沟通协调,有章有法、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海垦集团要自我加压、自我革命,扛起改革主体责任,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农垦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省领导巴特尔、陈怀宇、顾刚参加调研。(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李磊/文 记者封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