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 | 李雪峰:践行“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
2022-10-21 09:3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飞行部B737机队C类教员、机长李雪峰:
践行“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


李雪峰

海南日报记者 刘晓惠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作为关键词、高频词,充分彰显我们党的人民立场、人民情怀。”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飞行部B737机队C类教员、机长李雪峰说,报告中“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内容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人民航空为人民!”在李雪峰39年的飞行生涯里,他始终践行着“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恪守职责,完成安全飞行23000余小时,上万个飞行起降,飞行总里程1700多万公里。对李雪峰而言,让飞机上所有人安全抵达目的地,就是他最重要的职责和使命。

李雪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令人非常振奋,“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好全球旅客,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为我国建设成交通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海南日报北京10月20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