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 | 辛晓艳: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刻把患者放在心上
2022-10-20 10:1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辛晓艳:
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刻把患者放在心上


辛晓艳。

海南日报记者 刘晓惠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10月16日上午,坐在灯光璀璨的人民大会堂内,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辛晓艳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时,耳边掌声雷动,内心激情迸发。

“这句话充分彰显了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当时我整个人都沸腾了,感到特别暖心。我们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啊!”辛晓艳说。从2005年成为一名护士开始,她在琐碎的护理工作中处处为患者着想。在辛晓艳心里,把患者放在最高位置,患者的事就是她的事,患者的“心”就是她守护的“心”。

“正是守住了人民的心,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我们党才创下世界最大执政党的百年辉煌。”辛晓艳说,接下来,她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时刻把患者放在心上,坚持为民解忧的服务情怀,增强群众就医体验感、安全感、幸福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海南日报北京10月19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