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 | 刘智:从“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中感受到党中央反腐的坚定决心
2022-10-19 11:3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红岛海岸派出所所长刘智:
从“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中感受到党中央反腐的坚定决心


刘智。

海南日报记者 刘晓惠

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红岛海岸派出所所长刘智记得,在2个多小时的报告时间里,曾多次响起掌声,“这些掌声也代表了我的心声!”刘智说,报告中他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从这句话中感受到了党中央反腐的坚定决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刘智时刻告诫自己,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时刻拧紧,永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守住底线,才能挺直腰杆执法为民,才能弘扬公平正义,再大的困难都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服。

此外,刘智注意到,报告中还提到要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我感到非常振奋。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作为一名公安干警,我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海南日报北京10月18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